Thursday, February 12, 2009

重获

没感觉是我们的友情的开始
探索变成我们友情的桥梁
朝夕相处才发现我们是迟来的缘分
喜!怒!哀!乐!
都有妳们的分享陪伴
感谢上天把迟来的六位送来我身边
也许我冷漠,也许我任性,也许我不懂付出, 更也许我不会珍惜
但妳们从来没有走远
原来走远的是我自己
是我的贪心不足
是我远离了妳们
我觉得我可以寻找更好的
但却让自己跌的彻底
漠然回头所有一切以为都失去
妳们的坚持让大家友情紧紧联系在一起
妳们所做的是给我有台阶走下来
那一刻没有多余的语言
有的是那澎湃的内心,激动的心情,回忆的片断
那刻紧紧的拥抱着深怕会失去彼此
那天有了之间100岁的约定
虽不然长见面但我们有的是网络,有的是心灵相通
它日无论什么天灾什么麻烦什么不好的坏的
我再也不会走远

我不会妳们会的,妳们写给我的歌.我不会写回
我选这首可以代表了


MusicPlaylist
Music Playlist at MixPod.co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