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16, 2009

烦恼

人人人人人的成才中一定要经历被问
1-现在读几年级啊
2-那班,功课好吗?
3-哦!现在都中学了啊
4=毕业了,就问还读书还是做工了,有男/女朋友了吗?
5-继续升学时候就被问,在那里读啊,那边环境还不好,要好好念哦.
6-那里工作啊,还没工作啊
7-有男朋友了啊,可以结婚咯.......快点生个孩子.....


我我我我我我
不懂要怎样带回来
我知道自己不是好人到那里去
我被封闭在感情是自己事情的世界里
跳不出那那框框.
不是什么借口,我发现自己很容易变
有人谁我容易追但难顾=.=
我是恐婚的一份子
每天相对的事情都一样,很容易人格分裂

所以咯...我也开始被问有没有男朋友啊,几时要结婚啊
也许可以羡慕我神秘的很,因为我在我的框框里
我的好姐妹都是长问第几个了
我真的不知道为什么,我终决定的告诉自己不需要向任何人交代.
好挣扎
它日如果想定了,就会不在神秘
目前还是失魂
被追,追人,认真不到那几千年.
伤害了多少人,虽然依然还是朋友
每个都对我很好
我会以朋友身份好好对待你们
疯了>< 神啊,救救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