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23, 2009

NeW HAir STyle

那天和朋友约好去剪头发
想电很久了
但有某个原因却电不了Photobucket
到了理发电点名要的发型师Photobucket
让朋友先修头发,然后我就在看书咯Photobucket
等了一个小时多,到我了,他问我要表电头发,我答想啊但不能Photobucket
我问现在有什么头发可以剪哦Photobucket
他说剪短咯, 我说我有去BALL哦
他说酱还是表剪短好Photobucket
我说你看要剪什么啦,他说剪平平要表
我说OK咯.......
然后好了,但我不懂适合自己BOPhotobucke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