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21, 2009

胡言乱语

现在在MSN上有8个人在CHATTING ROOM
我就是其中一个, 我说世界有没有那里杀人不用死刑的
其中一个答没有, 但他说降头就有, 好笑下
另一个答有杀手, 便宜的很, 哈哈
另一个答有魔语.
另一个答黑色会.
另一个答天收.
另一个答制造假意外.
另一个答每天念到死.
我简单点,有一种是假设性幻上精神病.
我倒相信咒骂与詛咒, 我有个朋友以前常常被欺负,只有我参他.有一次无意发现一样事情,我叫他,他没回,我就走去他那,看见他嘴巴在那边念念念.
我问他:EI, 你在做么?
他:我讨厌欺负我的人,我想他们死.
我:=.=
他:你不觉得很不公平的吗?为什么是我呢?
我:我不知道LEH, 我小时候有这样的问题而已.现在没了, 因为我有靠山.人永远都是狗眼睛的咯.
过后的几天, 他有被欺负了,=.=.......他很可怜下下的咯,那个死大肥做么喜欢欺负他的.....
我:你没事吧?
他:啊啊~~~~~~~~~那个死大肥给车撞, 给车撞, 给车撞.我要回家了, 我要咒骂他, 下詛咒给他.
我:=.=, 表SIAO啦, 浪费时间.
他:再见,我回了!
我:=.= 还真的走掉了.
过后的两个星期都没有看到他, 过后OMG, 死大肥真的被车撞了LEH.>.<真的可以这样的MEH.....我CALL他看看.
我:喂!死大肥给你咒到!
他:知道了, 应该的!没有咒死他就给他脸了.
他变了, 也许被欺负太久了.可怜,跟我一样的人=.=很可悲的=.=
我:那算了吧!以后死大肥也不能怎样了.
我就KEPO问下
我:EI, 真的是你念他HOR?
他:是.
我:是巧合吧?
他:我不知道......
我:那以后你要这样哦?
他:看情况......EI,你知道吗?人的脑里有一种很可怕的电磁波可以影响一些东西的.
我:这样神的哦.....那是怎样的?
他:我偷偷告诉你
就这样那样, 我都不知道应该相信什么死鬼.真的有的MEH.可是他做到给我看LEH.......现在想到他,都不知道他跑到那里去了=.=, 好像很久没有看到了. 希望你过的好好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