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3, 2009

半夜想起两件事=.=

今天妈妈突然问我和妹妹
有没有新衣
想都知道没有啦Photobucket
以为什么事情
原来是这星期亲戚结婚
我心想做么酱紧张
去婚礼
想必是我最不喜欢的事
老婆们结婚时候都很了解我
我都不去
我答不出为什么
对我来说很恐惧
如果我开口告诉妈妈我不想去
肯定被骂
这么近不去很不给脸
其实真心祝福不是好过带着恐惧感去吗
我怪的很欠打吧
很烦
衣服全都丢在老婆家了
家里的衣都旧旧不美
其实我还有这里怪
从小到大,习惯随便乱穿和亲戚见面
大了就习以为常
但是跟老婆们混出去,就变了个人
有次在广场遇见亲戚,迎面而来都没认到我
我在想,有酱难认MEH...脸很臭应该很好认吧..哈哈
最大差别应该是邋遢穿很认真穿,头发吹好,妝弄好,群

穿好VS头发没吹随便乱扫,脸肮脏肮脏,宽宽裤和衣.
LOL
看起来是很有分别
去年尾很今年还有这月我都散避很多场婚礼
唯有礼物亲手做的美点,口花花好话多点,红包大个点.
谅解我吧Photobucket
我真心祝福的




突然想到
有够闷闷
连跑去KEPO老婆算命
都被讲适合在推销行业发达Photobucket
ORz,闷!
推掉将近五十份的工都是sales
如果还真的适合
那我不就有够闷
原本第一份是跑国外
但几乎零度赞成票.

朋友常说做么表去好朋友家公司
我才表
等下又被唱穷人家想占有钱人便宜Photobucket

老婆们全部很好介绍的
全都在国外............
我是有什么本事做><
一直靠住妳们白吃白喝的
我都快要不知道自己有什么专长了

我都在面对现实
我和一班你们不一样
我没有资本的
我必须靠自己
我也不喜欢靠你们
自尊促使自己要有骨气
我了解你们不介意
但我很介意
我九条命
死不去的Photobucket

如果去年不是有突发事情
我想现在我应该很有成就了
不用再承受冷嘲热讽
但在竞争的同时
发现自己可怕的本质
再继续下去
人格必定走样
原来我没有定力
好的环境,我可以很好人
坏的环境,我可以很坏人
宅的环境,就宅到无话可说

我还是做回穷小孩就好了Photobucket
享受你们给的低调豪华型的生活
其实我不知道为什么我们大家可以成为如此亲密的关


里头唯独我最没本事了Photobucket
想不到我在彼此之间是最重要
我何得何能
人人常说富有的小孩老是觉得穷小孩很特别
哈哈,应该是这个理由才受到大家喜爱.
给我点空间,我想找回自己的专长.
不要再背后偷偷的帮我.
我可以的!

朋友们
好朋友们
知己们
宝贝们
情人们
老婆们
帅瓜呆

晚安了!





1 comment:

  1. 坦白告诉不要去咯,何必这样如此挣扎.让大家像我们如此了解不就好了咯.
    其实妳常在不一样人前扮演不一样角色,不累的吗?虽然做自己是件很困难的事.
    脸是非常酷但是是穿做不同就一时难认.

    因为公司都在国外,然就去那咯.是看要去那国而已.从前妳老是梦想逃的远远,不在这里价值观不同的位置.但整年下来,妳变的彻底,只想待在家.

    呵呵,妳当然很重要咯,以前妳的真实,不做作,搞笑让大家在一起时很快乐,妳的耐心聆听所有,让大家不再烦恼.现在的妳多了很多很多的开朗,都已经笑看风云了.妳的开朗,真心是我们从小的圈子都没有的.虽然我们和妳的身份背景悬殊,但我们真的爱妳.倒是常被攻击的是妳.如果当初不是为了我们,妳不会作出如此的决定,现在肯定很富有了.绝对不会忘记妳做的. :-)
    加油啦.加油!!

    S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