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17, 2009

失眠><

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
又来了
又来了
失眠了
发疯了

2 comments:

  1. 失眠就打电话给我,我可以免费唱摇篮曲哄妳入眠.
    把电脑关了就能睡了,一天到晚都挂在电脑前面.
    今晚给我早点睡觉.
    jacko

    ReplyDelete
  2. 任先生
    连你都知道我在这

    没有自由了咯....keke
    最近都早睡了咯
    早些日子会晚睡不知道是为了谁HOR
    还敢跟我呛声的嘞
    hehe
    听你唱
    我宁愿自己唱给自己听
    blek blek blek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