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5, 2009

W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Photobucket
ye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Photobucket
心情无比无比的快乐
Woooooo
"爱存在这美丽新世界
我喜欢有你的感觉"Photobucket

杀红眼了
疯狂的每家每家扫战利品
因为我不想输
他超神的
不到一小时
就已经多出我五袋了
我的妈呀
有够神的
我都好像买到没有东西可以买了
瞧他神气的眼神
BEH THONG吧了
表问我多少钱
我不知道
我一毛都没用到
OPPS
好像透露了某些关系Photobucket

晚餐去那里呢
又再又再去了
SMOKY JACK
我第N次来了
Upper Penang Road那
Smoky Jack Ribs and Steak House(next to Segafredo)

Opening hour: 12pm-3pm , 6pm-10.30pm (restaurant open until 2am)

Location: 3H-3I, Upper Penang Road, 10000, Penang

Tel: 04-2628826
老婆给我的地址和电话
一间满特别餐厅 End of the world concept
半圆长形的个人椅座,蛹的外形 纠缠干树枝
老板是孙性先生
娶了台湾籍的美丽太太
这位孙老板HOR
也是知名的TAO和FUEL的老板
WOW
人才一位
某人和老板相识的
LOL
他告诉我
这家店的酱料等都是与台湾的林厨师研究而改良的,

算是独家秘方的吧.....
他来这里就是烤的食物为主吧
他不知道是老了
第一次来时候他就讲过了
现在还再讲
我还要PURA PURA不知道Photobucket
吃了
Smoky BBQ Pork Ribs
Tournedos of beef with scallop
Rosemary Pork Chop
Australia Rib Eye Steak
Roasted Squab
grilled half chicken with BBQ sauce
Grilled Chicken Fettucini
Cheese Cake
Salad
Bread
Mushroom Soup
wine
coffee
sky juice
and so on
Photobucket
就只有我和他两只而已Photobucket
他就是这样的
我手痒痒指这个那个
他就很认真的通点了
但其实我根本吃不下
那个有海鲜的
我完全不能吃PUN
最近很呕的
对海鲜超过敏
一吃
晚上不用睡了
痒到想撞墙
超痛苦
现在很多东西都不能乱吃
之前的气官敏感时候
一呼吸就真的挂
遇上肮脏的空气
我会宁愿呆在家
做个宅宅
或者粘着老婆们谈心说笑也不错
哈哈
面对一桌的食物
他终是微微笑的
慢慢的吃
我们好像很久没见面了
肩靠肩
话没多
因为一个在寻找有没有美女
一个就在寻找有没有帅哥
哈哈哈哈哈哈


全槟全部餐厅都吃过了
第一次就通杀BATU FERRINGI的餐厅
因为深深记得那高达rm400+的牛扒
过后的没印象了
她们终爱笑我
就算去过了
我很快就忘了
我善忘的很严重下
算了
大家开心就好

OPPS
回家途中
发现
我的天
啊娘喂
把一罐H2O的Mask留在餐厅了Photobucket
怎么办
他就一直偷笑偷笑Photobucket
然后就说:小瓜呆...算了啦, 明天再买过,笑一个!心情不好就不美了咯!笑容就是你给我们最好的礼物!
内心偷偷笑一下Photobucket
算了
买过就是了

累了倦了
心情却很愉快的
晚安

Photobucket

ps:我说, 我真的走过来了, 谢谢你, 谢谢你们, 谢谢老婆们.

3 comments:

  1. 老婆
    都讲妳有大头症了

    又把东西丢了
    命好
    他钱大把
    不然会给丢到破产
    两个PLAYER
    不知道谁会死在谁手里
    酱也能各看各的帅哥美女
    晕掉
    病多到......
    做么每年都来个不一样的
    到底几时才要做健康宝宝?
    下次不就吃他煮的咯
    他都十项全能的
    想不到他接手MAX的事情
    不到一年的已经赚多过以前
    怎样
    他会不是最后一个了??
    我们小孩都几个了
    妳还不要快点
    不要被小时候的事缠着
    恐婚症就没好了
    对了
    双亲节要到了
    妳和DAVID的WILBER
    表忘记
    等下
    小孩子又不开心
    走过来, 就好
    我们会把世界最好的都给妳
    只要妳开心过
    什么都可以
    要什么就开口
    包裹钱
    妳知道妳绝对有那个资格
    但是我知道妳不会拿
    算了
    妳开心就好

    from
    S 老婆

    ReplyDelete
  2. LS的
    几时跑进来的
    RIN没有兴趣要结束单身精彩生活的
    看到爱玩到如此的地步
    要等她,我看等到老都等不到.
    妳不要上他的当, 喂肥妳!
    现在减肥减到怎样了
    饭不能吃了
    会痛苦吗?hehe
    饭桶不可以吃饭
    可怜可怜
    那个H2O又在买?????
    那天不是才买而已
    妳有几张脸哦
    H20, BOBBIE BROWN, ANNA SUI, LANEIGE, STILA 还有什么....
    没有工作的有钱人
    哈!!!!!!!!!!!!!
    老婆快点回答我要不要跟我们一起去日本
    我们包给妳
    妳人摇来就可以了
    我们八月这样去那边疯狂SHOPPING....
    买妳喜欢的眼药水....
    还真的叫小瓜呆, GERLI到O.o
    好好考虑人家啦
    很高兴妳可以走过来
    我们的爱没有白费
    妳的快乐就是决定我开心的理由

    ReplyDelete
  3. zzzzzzz
    酱也给妳们找到我的BLOG
    看来
    我要逃了
    买看看
    那样适合我用啦
    还有shu uemera, channel , clinique
    几乎全都扫了
    他说买就买
    所以就这样咯
    各家有各家的东西好用

    对啦
    我是过的很好啦
    每天都很忙的
    很充实的嘞
    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