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11, 2009

这个节日

母亲节起源于古希腊。每年这一天,古希腊人向希腊赫拉致敬。到古罗马时,这些活动的规模变得更大,庆祝盛况往往持续达三天之久。在17世纪中叶,母亲节流传到英国,英国人把封斋期的第四个星期天作为母亲节。这一天,在外的年青人将回到家中,给他们的母亲带上一些小礼物。

   现代的母亲节起源于美国,由安娜?贾维斯发起,她终身未婚,一直陪伴在母亲身边。安娜?贾维斯的母亲极富同情心,她提出应设立一个纪念日来纪念默默无闻 做出奉献的母亲们,安娜?贾维斯在母亲逝世后,于1907年开始举办活动,申请将母亲节成为一个法定节日。节日于 1908年5月10日在美国的西弗吉尼亚和宾夕法尼亚州正式开始,她在教堂中安排仪式,组织活动,参加者胸前佩戴白色的石竹花。

   1911年,庆祝母亲节的活动席卷美国,加拿大、墨西哥和南美的一些国家也都开始庆祝这个节日。1912年,美国专门成立了母亲节国际协会。1913年, 美国国会确定将每年5月的第二个星期日作为法定的母亲节,并规定这一天家家户户都要悬挂国旗,表达对母亲的尊敬。康乃馨成了母亲节的象征。 


母亲节, 妈妈节
印象中都是没什么特别
没有送礼物
跟别人家完全不一样
我们家比较怪
没人知道妈妈喜欢什么
甚至问爸爸
他也摇要头
我的天

以后我的小孩绝对要知道我喜欢什么
我会是个很开放的家长
把小孩当成朋友
感情才会亲密
我会毫不羞耻的粘着小孩爸爸
当小孩面前宣告妈妈有多爱爸爸
哈哈哈哈哈
我会跟小孩谈天说地, 讨论时尚,讨论美容....
BUT,这段时间离我还很遥远
暂时不在我的计划里hehe
等我恐婚痊愈了才说

这天
我们没做什么
去了小舅的店
在那吃东西
我吃了一个半鱼扒.LOL
还喝了一大杯特大的ORANGE

吃超多的
但但但但但
薯条没吃到><
吃玩就回家了咯
时间紧逼下,收集了些名人话加上自己最后一面的话 自己做,自己看rfrf


母亲像月亮一样照耀我们
多慈祥发出爱的光芒
为了儿女成长不怕乌云阻挡
只给我们温馨,鼓励和信心
母亲我爱妳
母亲妳真伟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