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12, 2009

我的411

zzzzzzzz
orz
zzzz
zzz
z

我生日的照片到现在还表给我KOK
每次拍了的照片一定是送不到我手=.=
基本上应该是留在CLOhE手上=.=
很坏的
一直都这样
只有每次要用到来做影片时候
照片才会跑出来

我都说老婆是逃贩来的Photobucket
八年前突然从米兰跑回来
就一直怪怪到现在

也因为CLOHE的情绪一路来都怪怪的
所以都没那几个敢问多多
哈哈Photobucket
算了!她开心是大家都开心


今年的生日还不错的过
老婆们一定超讨厌我生日的Photobucket
因为老是要想别的不一样的东西
表这样啦
人家比较想要有印象啦
就知道我是很善忘的人Photobucket


不过今年的生日还满忙的
分开几摊
哈哈
朋友多Photobucket
LOL
有些在不一样天

今年比较特别的是老婆们和哥儿们还有他的礼物
我要求全都捐给慈善机构
这种感觉比以前快乐多了
借由你们我才有机会可以做个小小慈善家Photobucket
哈哈哈
傻眼Photobucket

不过有样东西在我意料中
他就是会回来
还有就是电话被SMS塞到暴
他虽然匆匆忙忙的
西班牙赶回来,当晚又赶回去
超累的吧
其实有他们在,你也不用特地赶回来
谢谢你rfrfPhotobucket


我觉得当天你们就以把我弄哭为首要HOR
都没有想过我的妝会花HOR
站在你们面前我是赤裸裸的
可以表达我的喜怒哀乐
谢谢
我爱你们

最刺激的莫过于老婆们的艳舞Photobucket
哈哈哈哈哈
唯我有这福利
超激的

超好笑的就是
台客舞的那部分
哈哈
啊MATT你很有天份Photobucket
哈哈
lol

玩的超疯的
狂飙泪的
还不就是
老婆+你是我的魔力
这两首歌
他钢琴
老婆们的声音
背景的一张张的回忆
谁受的了
我的妈呀



我何得何能能拥有你们的爱
感恩的嘞


还有PINKY看到他回来超级无敌兴奋的嘞
一直往他怀里扑Photobucket
EI
PINKY你MAMI我才是主角的嘞
真的很HIAO的狗狗
哈哈

CLOHE:eppi birthday to Rin.lao po wish u eppi forever.I love u forever!!!!

Selina:老婆生日快乐!看着妳如此开朗,我知道妳已经走过来, 愿妳永远都快快乐乐!!!!永远爱妳!

Jennifer:hapi birthday!!现在我可以放下心来, 因 为我看到妳过的很快乐!我要妳接下来的日 子都很快乐的渡过.

Jessica:生日快乐!!!要妳每天都开心过日子.不要再有任何压力与不开心.爱妳哦!!

Michelle:哈哈!!什么话都被讲完了!!老婆,我还是要说生日快乐....永远都爱妳!!

Jacko:讨妳欢心其实很容易,只要说些不切实际的语言来赞美妳就可以让妳很快乐!!!在我世界最酷又漂亮的小瓜呆,生日快乐!我爱妳!!

David:妳一直笑我太宠溺妳,让妳变得很骄气,现在我还是会这样.我要妳可以开开心心过每天.
生日快乐!!!!!我爱妳!

懒惰写了
其实很对,不切实际的赞美就是让我乐此不疲.哈哈
但很遗憾的就只有你们懂而已,我在外的朋友都认为我
难搞,礼物要很贵重的.其实都不是....
还真的只有老婆宝贝们懂....缘分....hehe



另一摊的
是跟dear dear(orange) n dar dar(mango)
只有我们三个人
我们的小小团体rfrf
一上车她们就唱生日歌给我听Photobucket
哈哈
可爱
hehe
去唱K
狂K
狂喊
乱唱
哈哈哈哈哈
然后我吵着要去吃ICE ice baby
其实纯粹自己想吃可力饼
哈哈
怎知
要叫东叫西的
吃了很多

DAR DAR的strawberry 饭还不错的吃的嘞
:0)
然后就去了旁边的夜市场走走
结果东买西买
哈哈
最后跑回星巴克做到半夜三更才回家Photobucket
LOL

隔天累到不行
所以把那天的行程改期
改去星期一
超累的

第三摊
就是妈妈和妹妹
星期一去了吃PIZZA
然后就到处逛逛
又乱乱在买东西Photobucket
:)

星期三还收到远方朋友寄来的礼物
WOW
意外的
开心开心
真心的诚意
就是最好的礼物
至于礼物贵不贵重一点也不重要
还有还有
就是收到表妹的生日快乐祝语
hehe
谢谢HARPhotobucket

如果我不喜欢的人
我不期待的人
就算什么名贵的东西送来
我什么也不会喜欢
会觉得谢谢
也会珍惜

如果自己期待
自己喜欢的
就算是地上的一块石头
我也会把它放进保险箱里
一辈子珍惜着

第四摊好像在星期五
有点忘了
善忘症发作了
那天有JASON,COCKTAIL,薰薰,海风
当然还有一只嘛是我咯
哈哈
去看了电影
但是我的妈啊
我忘了是看那部了
因为在电影院里面的时候啊
那个COCKTAIL很坏的咯
一直塞东西给我吃
我就里面放肆的磕去食物来
=.=
然后薰薰一直拿糖给我吃
好忙
就一直在吃吃
哈哈
然后看完戏
就溜去酒店吃喝下午茶
在那边装幽雅的Photobucket
哈哈
海风真的很妙的咯
每次有他
我就一定很开心
太厉害搞笑鸟
可惜我们不过电
哈哈
只能当个好好朋友HOR
宝贝,宝贝,宝贝
我们都这样叫
常常引起别人误会
无所谓啦
我们开心就好
其它大随它去
最后的晚餐去吃煮炒
好好好好好好好久没有吃煮炒了
OPPS
全都点了我爱吃的
但可怜了JASONrfrfPhotobucket
我和他很相冲的咯
我喜欢吃的
他都不能吃
可怜rfrf
爱你哦Photobucket

第五摊
星期六了嘞
好累
啊哈
又是唱K了咯
唱的好疯
因为人多
所以玩到很HIGH的嘞
什么模仿都来了
什么3 8 动作都来哟
YEAH
GOGOGO
继续HIGH下去
那天的这班朋友都是情人来的
哈哈
花心的我嘞Photobucket
好朋友
也有分很多种的啦


再来再来
懒惰讲了
很忙碌的每天
因为我真心爱他/她们
他/她们都很疼爱我
今年绝对过的无比快乐
我看到了是那些是对的人
那些是不对的人
接下来只会很对的有缘分的人在一起

累了
不写了


我生活写意的很
开心不开心也要过
如果有不开心的人可以换个方式生活
让自己心情开朗
才会活得精彩

Photobucket




























2 comments:

  1. 老婆做么开始回花蝴蝶生活.....哈哈哈哈...开玩笑的:-)
    照片很懒惰处理,妳知道吗,多到16GB....
    这样也很好,训练妳的脑,记住就可以了:-)
    最近做起善事来,很明显是受他影响了,(*O.o*)
    对了,那个BV包包妳要吗???妳要就买给妳:-)
    过的开心就好,选对人来参对妳没害的,毕竟近期发生太多对妳不公平又难受的事,过了就算了:):):):):)
    我喜欢看现在的妳,常常笑到嘴巴关不了....xixi
    好了,不要常常夜睡.....
    要常保持愉快的情绪,不然忧郁症又犯咯.....
    KEEP SMILE
    I love u :)
    clohe ^Y^

    ReplyDelete
  2. 老婆
    那个BV 包包
    我自己存钱买啦
    虽然不知道几时
    LOL
    那天CALL去问
    一万二
    等下我被人说贪妳们的钱了

    捐些小钱
    心情满不错的
    现在什么都不记得了
    当然笑的出来
    脑里记不起以前的同学了
    那天在外用餐
    有人和我SAY HI
    我完全不知道是谁来

    忘了
    有好也有坏吧
    失去了很多记忆

    最近跟早就睡觉了哦
    开始养身
    LOL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