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29, 2009

幸福的过

有什么方法可以劝到MICHELLE老婆
答应嫁给给REX嘞

这个女人的脑袋怪怪的
孩子都五个了
还想怎样嘞

虽然你们的婚姻生活开始
是顺着他爷爷的意识
但都这么多年了
还不能接受他的求婚吗

我和他已经过去式了
没有必要介意
相信老婆也没有介意

老婆只是感觉不到他的真心HOR
都爱他这么多年了
何必计较那么多

从第一个孩子的降临
他就已经开始紧张进而爱上妳
所有人看的出

老婆妳信我BO
他真的真心
妳该计划下了

老婆
我告诉
要创建一个美好的家庭
要小孩们都快乐成长
经过这几年的考验
什么都该过了
连我这样的荒唐的人
妳都可以再次接受我回归
那他还有什么不可呢


我和他是过去式
我从来都没有爱上过他
他不对我的味
当年他为我做的
是当时的情况让他混乱而已
某个程度上要把我纯粹有那股要征服的感觉


他真的爱你的
也许过去不是
但现在是

答应他
和他携手给小孩们幸福的家

答应我
要完美的生活

介绍你们去这里结婚
BORA BORA ISLAND
又名romantic island
这里是很妙的地方
不是每个人可以去到的


我告诉他了这个地方
妳去官方网看看
http://www.tahiti-tourisme.com/discover/introduction.asp
当初MAXWELL要带我去的地方
他已经不在了
老婆,帮我把那里的感觉告诉我
代我完成这趟行程

老婆
要幸福的和他在一起








2 comments:

  1. lao po
    dun say like tat leh
    i love u more than him
    (^_^)
    i will consider ur idea la

    dun think too much le

    max will hapi at other place

    we love u forever

    ReplyDelete
  2. i ntg think la

    jz wan u faster say yes to him

    do u kw he so kacau me

    i wana ask jacko hit him

    u faster faster la

    ei
    ur son sudah 5 le
    u kw

    dun + + say love me la

    i wont believe u rfrf

    bt lap po
    i love u too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