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29, 2009

休息休息

工作
难就难在常被分到自己不喜欢的地方
我的状况不知是好事还是不如意^^Photobucket
我常去申请普通的工作
但往往奇怪的事就发生了
最后都是说我适合做SALESPhotobucket
我直接傻眼
应征者常叫我不要隐藏我自己
我不是坐在办公大楼的人
我要在外面走动的人
我说我没有兴趣

兴趣不是什么大不了
我只能自认倒霉
长个什么脸rfrfPhotobucket
做么每次都中SALES的
我告诉他
他不赞成
我告诉爸爸妈妈
他们都说不好
我问老婆们
她们也说不好
我问哥儿们
他们也是说不好

我我我我我我
该何去何从

爸爸说还可以给我享受六年
感动ing.......Photobucket

老婆们说像她们酱嫁了,就可以大家每天去玩乐^^

他说他照顾我,不需要任何工作Photobucket

我自己说
我要的还是充实的生活
现在我过的很好
我寻找机会的同时
希望机会即将停留在我身上

爸爸妈妈

老婆们
哥儿们

我会好好寻找
现在我过的真的很快乐
因为我爱的人,爱我的人都在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