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13, 2009

尴尬又好笑的一天

前几天发生超级无敌尴尬
但又超级无敌好笑的事情Photobucket
话说那天有位朋友约我出去喝下午茶
所以我们去了RASA SAYANG
我以为朋友想和我聚一聚
那知是要炫耀她手上的LV包包Photobucket
HOHO
我对这牌子没兴趣Photobucket
我对BV比较爱
冠鼎送我的LV包包
我都以二手价卖掉了咯
向我炫耀这牌子
我真的很想睡Photobucket

过后她说要去跟冠鼎的MAMI拿东西
所以都陪她去了
我也没有选择拉
因为是她载我的
哇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Photobucket
那知冠鼎MAMI走出来时候
和朋友拿了一样的包包
但是HOR
伯母的那包包
是拿来装PINKY的(冠鼎的爱犬)
气氛超级无敌尴尬
我脸青
很想狂笑Photobucket
但是不可以
WALAU
真的在心里强忍了很久
但幸好PINKY看见我就快快向我吠
我就把它抱出来和它一起玩
不然坐在那
我都不懂要如何了
汗.........
下次PLS不要再让我在这种场面
超级无敌尴尬
但其实心里很同情朋友
不要向我炫耀任何东西
因为我知道自己开声
他和老婆们一定会什么都给我^^
朋友
做人要收敛点哦
不是每个人都喜欢高调生活的
开心才是最重要的


Photobucket
帅瓜呆
晚安了
不要想念我哦
Photobucket

1 comment:

  1. 哈哈...你朋友丢脸死了~
    认同你的

    “不是每个人都喜欢高调生活的
    开心才是最重要的”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