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3, 2009

hate

我记得在中学时期打工时候
我认识了一班小妹妹
起初我好奇为什么妹妹们会跑来和我交朋友
最后妹妹们告诉我
我和像她们的一个朋友
当下
我听听就笑笑
没什么相信
HOHO
那知道有天妹妹们拿来照片给我看
吓到的嘞
有90%Photobucket
=.=
冒冷汗
做么这样的
很恐怖的嘞
真的很死鬼的像

不过最恐怖是
有个人
和我什么关系呢
说事实我不怎么喜欢他啦
因为不知道是怎么巧合的
他的字迹很我的字迹99.9%Photobucket
=.=
有够衰的
那时候只觉得新鲜
这样难看的字
都会有人和我一样Photobucket
但是恐怖的是
我不知道是怎样啦
死鬼他的
乱写了一封信寄给我朋友嘞
我说不是我写的嘞
那时候马上就想到他
有够噢
那时候烦死了
不想解释多多
连那朋友也表参了
了解的
都知道我不写
就算写
都是被逼或有交换条件成分
有够累的

遇上这些烂人Photobucket
那是我第一次动手打人
还被他和老婆骂到我半死半死

现在看到他
我连看都不想看

Photobucke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