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14, 2009

幸福的胖rfrf

我胖了
脸圆了
他告诉我(因为很多我都忘了没影像了)
去年回来这里时胖了10kg
那时候超想死><
但不到两星期发生了在我人身中最丑陋的人性问题
左右为难到不知道要选那里好
心情直接掉到无底深渊
那时候体重整整丢了11kg
那个时候什么看到我都说做么这样瘦 都不知道怎样回答好




但一切都过了咯
现在的事情我都记得鸟
他的出现,从前以为已经失去的好老婆们通通回来我身边了咯
认识了很多新朋友
丢了一个换回无限个
他给的意见总算对我没有任何的吃亏
现在的心情和那时候比起来
简直是天堂与地狱的洗炼
我说啊
上天永远对我是仁慈
谢谢了咯
至于会发胖的原因呢
就是他在接任被调往西班亚工作前
他施了魔法
让我迷恋芝士
每天厚厚的芝士
每次外出的丰厚多FAT的美食
OMG
我的天
我被他用美食拐了
知道上个星期我终于发现我胖胖鸟
脸圆圆鸟
他说圆脸的美女比较可爱><
呕吐ing
还有老婆们不段的让我过的开心务必要我忘了烦恼
我的心情松懈到到到自己胖胖了都不知道
哈哈哈哈哈^o^
但是这次的胖胖
却没有觉得不开心
这是幸福的胖胖rfrfrf

但是现在开始还是要KEEP下
很多他买的衣都穿不下了
哈哈
我才不会上你的当
胖胖了
我的市场就没有以前好了
你慢慢担心啦
TATA

p/s:他的MEMORY CARD坏了,所有去年到现在的照片完了,气到!!!!!!!!!!!!!!!!!!!!!!!!!!!只能留下属于大家之间的回忆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