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16, 2009

意外的好奇

那天无意中从柜里那出一包东西
内有很多照片
但我并没有那出来看
我在想收在酱秘密的地方
里面的照片
一就是爱人照,啊不就是讨厌人的照,再不然就是历年来的男友照....=.=Photobucket
但是嘞
觉得很恐慌
完全想不起里面是什么照
紧张的闯进MSN
快快不管什么时候就NUDGE了老婆们,帅瓜呆........Photobucket
就告诉他们
那里懂他们的反应还更大
叫我不可以看
还说去年来我家时候已经确定把所有照片与东东都拿去丢了Photobucket
WOW
弄到我很好奇下的咯
怎么办嘞
好想看><
但是你们说不可以看
那我就忍了
不看不看不看我不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